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我的爱人


我们的相遇,其实很普通。。。。我们的开始,一样不怎么浪漫,且有点快。。。但我们的爱情,却充满了动人的故事。。。

她,是我除家人以外,在我心里占据最高位子的一个重要人物,他的名字叫——惠玲。。。

第一眼看到她,给我的印象是——这女的性格应该很屈强,不好惹。。。最后我得到的结论是:我是对的。。。嘻嘻!

我们的触电,应该是在我无聊跑去牵她手的那一刻开始。。。那时我们一行人,去了浪卡威,好玩的我,就在缆车站,很有心的跑去牵她的手,还记得当时她反应很大的看着我,过后我知道我玩出火了,但其实那一刻,已注定了我们会永远牵在一起。。。

我们常吵架,但一点都不影响我们的感情,反而更增进,更懂得珍惜对方。其实我懂两地相思的恋情让我们彼此都很辛苦,有时会因为这样而大吵一番。

再此我想对你说:dear,对不起,我爱你。。。

屈强的她,内心其实很脆弱
爱吃醋的你,其实很可爱

我爱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