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绝望的时候

其实我想反映的是,一个人走到绝望时,为何不想办法解决。自杀,在法律上或宗教上,都不被允许。。。大家试想想,你做了傻事后,最伤心的人是谁?最痛苦的人是谁?是我们的父母,两老辛辛苦苦把我们生下养大,所以感情是最深的。。。然而在宗教上,自杀绝对不是解脱,只会让你更痛苦。。。世上比我们悲惨的人多得数不完,但他们却可以勇敢地走下去。。。。有些人想活却活不成,但偏偏就有人可以活却不要珍惜。。。可悲啊!
劝勉那些看不开的人。。。既然你有勇气死,为何你就没有活下去的勇气呢?学柴九说:人生有几十个十年,何不痛痛快快的活下去。。。
在发上这张照片之前,我给了几个人看,然后问他们的第一个感觉 - 我在表达些什么?
然而结果是悲也有,乐也有。当然有好几个给我的答案跟我想表达的意思差不多。。。
最后我还是用回了我本来的主题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偶然间又发现了一张可以呈现到绝望的照片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