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手握相机的女孩

好久好久,我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说真的,看回我的blog,
最后一篇是我外公去年生日时所写。
如今我的外公都已经去世了一个多月了,很惭愧~~~
今天,我为了她,重出江湖!

在他刚买相机的时候,就曾经约了我和师父。
结果过了很久,我们前天才约了她出来,
反正我和师父也很久没一起出来乱摄了。
(本来还有一个美女,怎知突然有事,不能陪同我们)
她原本也只是打算与我们分享要如何拍照,
怎知拍拍下,从试拍浮游,到帮我弟弟拍情侣照,最后演变成她成为模特儿,
任我们摆布~~~呵呵
所以我也应该在这里感谢她,让我们学习了平时我们很少拍的人像。


人像,对我来说~~~很难!因为我不是拍人像的料。
但她真的让我尝试了!
谢谢你~~~Yee Teng!

P.S: Yee Teng可算是一个很敬业的模特儿


2 comments:

  1. 因为 Yee Teng 所以你拍的人像才会这么好看!

    (Siam...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书本姐~~~我好伤咯~~
    但我承认她是上镜啦!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