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走马看花,在香港!

从香港回来已一个多月,现在才来写blog~没什么,只因为我想不到题目。
我想了好久,我该怎么形容香港,因为这地方我以前对它没什么兴趣。
对它的印象,还不是到处高楼大厦,人来人往的地方~~~
其实不!来到了这里,我才发现原来香港是一个很有自己特色和文化的地方。
特色是这里的环境就是独特,我不会形容,但就感觉有别于新加玻。
文化就是这里的人真的很不友善~~~
但,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景色。

见识过了香港的夜景,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:“太美了!”
不愧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!

虽然时间很赶,但每到一个地方,
我都会先用多数的时间来欣赏这里的风景,
再拿起相机以少数的时间拍下那里的景色~~~

这样,才不会枉费了我来过 香港!
(香港是个值得一来的地方,只是这里的“食住行”实在贵得有点吃不消啊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