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日落日出與誰看

忘了何時開始,我愛上了一個人看日落。
在海上的幾天,我看了兩次日出,兩次日落。
每次我都是靜靜的享受,回憶著以往甜美的過去。


日落而息,在這時候,回流的漁船總是特別多。
我想,辛苦了一天,漁夫們最期待的總在這個時候吧!
 看日落得看心情。
勞累了一天,放鬆下來看的心情不一樣。
帶著煩惱,看日落的心情又是另一種。
思念一個人的時候,看的日落也有差。
純粹因為美,看的日落也是不一樣~
你,又是哪一種呢?


很少看日出的我,在這個難得的機會,多懶惰我都要爬起來。
為的就是這張照片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