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15

婚礼,没得从简


不知不觉,我们的婚礼就这样过去了~嗯!真的过去了
不堪回首的筹备过程,一生人真的只有一次就好!哈哈哈哈~
原本想说和娘子达成共识,婚礼从简就好!
但想到了娘子家里是第一次办喜事,所以一场简简单单的婚礼还是要办~
怎么知道这个简简单单,却差点令我患上婚前忧郁症~哈哈哈哈哈
但~都过去了啦!又变成了另一个的甜蜜回忆了~


感谢所有兄弟还有姐妹们的撑场,没有你们我的婚礼会死沉沉的~哈哈哈




看到大家都笑成这样,我很欣慰,再辛苦也是值得的!婆婆真的很开心~




没有家人的支持,婚礼会不成气候。谢谢你们,爸爸妈妈,弟弟弟媳,岳父岳母们!



因为是自己的婚礼,所以我要是连拍照都是自己来的话,肯定崩溃!
再次我要谢谢师傅 @khor khan khai,老友@ 攝狼,还有娘子表哥 @john lew~

PS:谁说结婚是两个人两家人的事!结婚是很多家人的事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