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15

公主驾到!


千呼万唤之下,她终于肯出来面对这世界了!Hooray~~~~
从催生到进产房到看着妳出来,我永远不会忘记妳妈妈那再痛也掩不住的感动表情
那一夜,我没哭,因为我忘了哭
忙着与他人分享喜悦,忙着担心你妈妈的痛楚,我忘了哭
很庆幸的,我帮妳穿了第一套衣服
妈妈一直在唸:那手很像脚一样
是的,我当时很不知所措,哈哈~
被护士赶回家那时,已经凌晨五点
早上起来,我眼眶满满的热泪。呵呵~我终于想起要哭了!
你的到来,掀开了我人生新的一页
宝贝,不管以后你能找到妳的王子与否
爹爹想跟你说,你永远都是我的公主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